2008-09-09

「一首最感動的歌」Country Rodes Take Me Home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卿卿的手機中,這是她的手機鈴聲,那時我們還沒在一起。她很興奮的說著她有多喜歡這首歌,又說要唱給我聽。當然,我沒有拒絕。她唱了,老實說,沒有非常好聽,不過我很喜歡。

 

回家後找了這首歌出來,認真的聽了幾遍,我很喜歡。我一向偏愛這種風格的歌曲,歌曲中帶有可以打動人心,深刻的含意。如果要用一個詞來形容這首歌,我會選擇『思鄉』。歌一開始讓我感覺到『鄉愁』,一位在外地工作的人回憶起故鄉的種種;接下來則表現出歸鄉心切之情,也讓我想起每年過年返鄉的情景。當我們長大後,不論是結婚或是工作,總是要離開家,不會像小時候總是會有人牽著我們的手往前走。但人生有起有落,當身心疲憊時,就回家吧,回到那最原始的起點。

 

 

這裡可以看到中文翻譯喔。

 

話說星光大道也到第四屆了,我本來還以為他頂多兩屆就稱不下去了咧。自從星光大道開撥後,網路上類似的活動也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冒出來,也讓愛唱歌的人可以跟大家分享他們的聲音。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愛卡拉(www.iKala.TV )星光大道最終冠軍:黃國倫和你一起決定!

你支持誰,將決定能否獲得30,000元獎金。

票選網址http://www.iKala.TV/active/ikalastar/index.jsp?istar=17




iKala.TV愛卡拉|誰是 愛卡拉星光大道 最終冠軍 你和我一起來決定!

 

其他文章:

  • NB枕頭包

  • 遙控飛板

  • 警察也是人

  • 閃閃發亮的雙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