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嫁妹妹,無限祝福

『我要結婚了!』當妹妹的這句話伴隨著msn的訊息聲傳來時,腦中浮現的第一個念頭是:『這小鬼騙人的吧!』直到看到了她的婚紗側拍,才真的有種“原來真的要結婚了”的感覺。

 

我跟妹妹(嚴格說起來是堂妹)雖然每年只有逢年過節見的到面,但或許是因為年齡相近,從小我們幾個堂兄弟姊妹就總是玩在一起,感情就像親兄妹一樣。小時候的她很調皮、很愛咬人,印象中我總是跟她玩一玩後就被她咬到哭著跑走(我想這時的她一定是一臉得意吧),哭完後又跑回來找她玩,然後又被她咬哭,就這樣陷入了一種莫名的迴圈之中(原來我從小就用身體體會迴圈的真諦阿)。

5《比較可愛的是我,另一個是妹妹》

小朋友就是這樣的天真無邪,開開心心的玩,不開心的事哭完就忘,又可以繼續玩。就這樣年復一年,我們就在一個咬人與一個被咬的歡樂(?)氣氛中長大了。也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就沒再被咬,我想她可能是找到了新目標長大了吧。隨著年齡的增長,雖然還是一年見一次面,但感情似乎越來越好。也因為網路的發達,讓我們偶爾可以透過msn聊一聊近況(雖然她都顧著跟男朋友聊天不理我)。

DSCN0318《變身後的妹妹》

人家說,女大十八變,變身後的妹妹竟然變成了個正妹,真讓人覺得不可思議,還曾經有朋友一直希望我可以介紹給他認識。牡羊座的妹妹跟我一樣個性很好,也很懂事,相信未來應該可能或許可以當個稱職的老婆與媽媽。

1377844078《美麗的新娘》

第一次看到妹妹的婚紗照時,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感動。原來那個愛咬人的小鬼已經到了要出嫁的年齡了,原來她已經長這麼大了阿。不太會形容那種感覺,有點想流淚的衝動,是開心的流淚,是祝福的流淚,也有著一點點得不捨。看到妹妹幸福的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心中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也非常非常的感動。

1377844048《新人》

在這之前我只見過新郎倌一面,但感覺得出來他是個不錯的男生,相信他一定可以給妹妹幸福。婚姻是人生的一大考驗,能不能牽手走過一輩子需要雙方一同努力,彼此扶持、互相幫助。我衷心的希望她們可以一起努力,無論將來遇到任何困難都能攜手度過、白頭偕老。

 

這份禮物,除了我覺得蠻特別之外,更重要的是希望她們能牽著彼此的手,一步一步往前走,一步一腳印,踏出屬於她們倆的路,踏出屬於她們倆的未來。最後,想跟妹妹說:『兩個人一起生活跟談戀愛不同,有時要退後一步,珍惜得來不易的幸福,我相信妳一定做得到的。還有,如果有甚麼不開心,別忘了,妳的背後永遠有哥哥在!』也想跟新郎說:『我家妹妹偶爾有些任性的話請讓著她一點,男人嘛,娶個老婆回家就是希望能照顧她一輩子。偶爾讓他咬一咬沒關係的啦!如果你敢欺負她,請記得,她後面還有好多個哥哥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