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是巧合?是緣份?還是我想太多?

相親相愛

 

今天天氣十分炎熱,根據溫度計顯示氣溫高達36度。因為鞋子不堪折磨壽終正寢,加上家裡沒菜了,雖然太陽公公十分熱情,但我還是到家樂福買東西

 

到大賣場買東西,除了可以一次把想要的東西買齊之外,還有一個重點 -- 試吃。廠商為了推銷產品,通常會開放試吃,如果客人覺得好吃,購買的慾望也會增加。我想應該是還蠻有效果的,畢竟我就曾因為吃過覺得不錯才購買,如果沒有試吃,應該就不會買吧

 

今天的故事就發生在試吃,話說今天在逛到冰品區時,一不小心就被冰棒吸了過去,就在我挑冰棒挑的不易樂乎之時,眼角餘光描到了右後方的試吃攤位似乎有所動靜!不過人才剛來,還在拆包裝,拆完還要煮,看起來就還要一陣子,先去買菜好了!花了一陣子挑菜、比價錢,總算挑了幾樣比較便宜的,可以回去交差了。這時又經過試吃攤,阿,竟然還沒好,同學~動作要快一點阿,我等很久了耶!

 

沒辦法,為了要吃到東西,只好繼續在冰品區閒晃,一邊偷偷注意到底煮好了沒。好不容易等到她在剪肉了,我就不客氣的跑到前面去等,一副就餓死鬼投胎的樣子。那個負責試吃的女生就一直看我,看到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好像我站在這兒是很不應該的一件事,我只是想吃塊肉阿,有這麼嚴重嗎?不過這句話當然沒說出口,我只是愛嘴砲,其實還是很俗辣的。這位小姐的動作越來越慢,倒是看我的頻率越來越高,又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到後來我實在是忍不住了,只好問她『請問有什麼事嗎?』,

她說:『你看起來很眼熟』

我:『真的嗎?』 心想,是有點眼熟,不過是誰阿?沒有印象。

她說:『你認識那個某某嗎?』

這時我就像被雷打到一樣,覺醒了,我想起來她是誰了

不過為了確定我的想法,只好說『嗯,認識阿,妳是‧‧‧?』

 

後來經過了一番認親的動作,原來是以前高中補習認識的女生阿,當時跟同學一起去補習認識的,後來他們好像還在一起了呢!不過事隔這麼多年,她跟當年我認識的已經不一樣了。在我印象中她是個小朋友,就可愛可愛的,不過現在變的比較成熟,也比較漂亮了!稍微聊了一下,因為還有家人在等,要了msn就先說再見了。

 

回到家加了msn,不過一直到現在都還沒看到她上線,其實還有蠻多話想聊的,希望她快上線阿。算一算,從我們上次見面到現在也過快10年了吧,作夢也沒想到竟然會在家樂福遇到,而且還是在試吃的攤子,我只能說,真是無巧不成書阿。如果在拍電影,應該可以叫試吃情緣吧(似乎是部搞笑片)。

 

最近先是跟15.16年不見的朋友相聚,又巧遇10年的朋友。除了覺得要好好珍惜之外,也覺得真的老了阿,沒想到竟然有那麼多十幾年的朋友,這不是老人家才會發生的事嗎

 

6 則留言:

  1. 也許是給我的緣份,快交出來...

    回覆刪除
  2. 我還沒遇到阿,等我遇到幫你問問看,不過你每次都要了就沒下文。

    回覆刪除
  3. 哈 這算月老的惡作劇嗎
    egi

    回覆刪除
  4. 噗,看來我同學很想要,看能不能湊合他們。
    一切都是緣份阿。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都沒有這種「試吃情緣」的邂逅會發生在我身上啊>"<

    回覆刪除
  6. mango,
    我試吃那麼多次也才遇到這一次,所以說,多試吃,撐久了就是你的(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