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皇家亞伯達博物館秘密檔案

boingboing看到這篇文章,一開始看到圖片想說是不是又破獲了什麼走私集團,但標題(Secrets of the Royal Alberta Museum)又不像,就繼續往下看。

根據動物學家Loren Coleman表示,他經歷了一段在艾德蒙頓(Edmonton)皇家亞伯達博物館的機密旅程。在那兒,他鉅細靡遺的看到將近70000個自然歷史收藏,這些都是由某個石油商人及律師所捐贈的。Loren將他的這趟驚人旅程節錄上網,供人瀏覽。在他的網站中有著這麼一段話:

"牆上掛了好幾排的動物標本頭像,而在轉角處也許會看到加拉巴哥巨龜(Galapagos Giant Tortoise)。一回頭,會看到在塑膠布下,有著剛出生的麝香牛(musk ox)。"

如果您想更近一步瞭解詳細的內容,請上Loren Coleman的網站

 

我看完後還蠻震驚的,沒想到竟然會有這麼龐大的動物標本蒐藏。不確定這是不是犯法的,但事實上人類跟本就沒有權力,也不應該這麼做。感覺十分可怕!

 

* 本篇文章圖片皆連結自Backrooms of the Royal Alberta Museum (Cryptomundo)

4 則留言:

  1. 看到這篇文章想到最近那一省
    有個瘋子把人的頭砍了然後在灰狗巴士上到處向其他乘客展示那顆頭,很聳動的新聞吧,看來加國瘋子還不少哩

    對哦我又跑來不是想你,早上來過一次現在晚上又來,是要謝謝你幫我打工啦

    回覆刪除
  2. 這.... 會不會太可怕了阿!
    想到就覺得害怕 @@

    阿唷,幹麻特別強調不是想我阿,真不貼心。

    多倫多姐姐的 blog人氣這麼高,其實我有沒有打工都沒有影響吧。只是剛好沒在打工,所以就打一下囉。

    回覆刪除
  3. 怎麼這麼說,少你一個不行呢
    其實最近也沒怎麼用軌道,一方面是電腦出了問題在搶修

    我的人氣還好啦

    有關那則新聞台灣奇摩也有報呢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803/1/es5.html

    回覆刪除
  4. 這... 太可怕了.. 還吃人肉喔.
    他是在那兩天之內發生了什麼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