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悍衛我們的地球,Marcus Eriksen與垃圾船

* 圖文出處:A Floating Trash Boat For Floating Trash! , JUNK

每天晚上時間一到,就會看到家家戶戶提著大包小包往垃圾車前進,我們家中的垃圾有垃圾車幫忙載運,然而大海上的垃圾呢?根據調查,已經有許多的大型垃圾被丟入太平洋中,Marcus Eriksen博士跟他的團隊為了讓大家重視這狀況,從加州開船一直到夏威夷,總共航行2000英哩,他們的船由15000個回收瓶、魚網、Cessna 架駛艙等組成,成為名副其實的垃圾船。到目前仍有不到1000英哩的行程,他們希望能在幾週內完成這個計劃。

事實上,人類不斷的從各方面在破壞這個地球,即使有像 Marcus Eriksen博士這群人願意用行動幫助這個地球,然而這依舊是少數。之前在焦糖的部落格看到她拍起沙灘的髒亂,不論在哪,不論教育如何普及,依舊存在自私自利、我行我素的人們。這已經不單純的是教育的問題,而是道德心的問題,即使明知道不對,但因為方便、因為爽、因為開心而隨意破壞環境的人多如繁星。這些人不但自己這樣做,回到家仍然跟其他人一同漫罵環境的髒亂,渾然不知他也是破壞者之一。

當破壞的人多,建設的人少,這世界就會往破壞前進。呼籲你身邊的人,呼籲所友親朋好友,當出去玩時記得提醒大家,不要把你手中的東西亂丟,雖然可能會造成你的不便,但請一同為環境努力。這不是為了任何人,而是為了我們自己!

 

這是他們團隊的部落格,如果可以,請給予他們支持與鼓勵。

Better Earth也有報導到這件事,我發現他們這部落格很不錯,報導了很多環保等地球環境相關消息,很值得去看看。

 

2 則留言:

  1. 哈囉,剛好看到您這篇文章,我們blog也有刊登這個消息:http://tw.myblog.yahoo.com/jw!u4c_H2CYEQ9e4MZRhLuZLg--/article?mid=2049&prev=2055&next=2044
    也與大家分享!

    回覆刪除
  2. 阿,看了您的文章才發現我看太快了。有些錯誤,感謝您。
    我很喜歡您的 blog,也在文末介紹了,希望您能繼續加油,為我們提供更多訊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