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為教育,單輪騎士挑戰聖母峰

Everest unicycle

 

[via : Briton to take on Everest - on a unicycle ]

 

英國一位單輪車極限運動騎士將於今年9月23日挑戰聖母峰。Steve Colligan今年47歲,計劃以單輪車攻下世界最高峰--聖母峰,創下單車極限運動的世界紀錄。規劃的路徑會延著喜馬拉雅山的山脊移動,從西藏的拉薩,經過聖母峰基地營,到尼泊爾的加德滿都,長約1000公里。

 

Colligan表示這將是他這輩子最大的挑戰,總共會在海拔5000公尺以上的地方越過5座山頭,大部份的路都是未經整修的。另一項挑戰則是在尼泊爾需要從許多5000公尺的高山上下來,而這項舉動除了挑戰自己的極限外,另一方面Colligan是為了籌錢資助非政府組織改善喜馬拉雅偏遠村落的教育計劃。

 

關於Colligan的相關消息,可以看他的網站

其他文章:

  • 單車外掛( iBikeConsole)
  • [傻眼] 節能減碳,另類共乘
  • [惡搞] 麥田圈的真相
  • 我們所知的世界末日
  • 「一首最感動的歌」Country Rodes Take Me Hom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