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奧運] 聖火 vs 當機

* 原文 & 圖片:Blue Screen of Death Strikes Bird's Nest During Opening Ceremonies Torch Lighting

2008奧運於08/08正式展開,驚豔全球的開幕式也的確氣勢非凡,環繞鳥巢點燃聖火的那一幕真的精彩萬分,但你有沒有發現這一段插曲呢?

 

老實講,我沒發現!直到今天看到 GIZMODO 這篇文章才發現,原來有其中一台機器當機了,出現另人懷念的藍色螢幕。

 

你覺得是假造的嗎?我也想過,但不只一張。

 

不知道現場有沒有人發現,不過沉迷在當時的氣氛中,注意著煙火、LED、空中飛人,誰管它哪部投影機當機阿!而且就算有當機也不影響它的精彩阿,笑笑就好。

更多相關討論請看 Powerapple ForumRivercool

 

 

2 則留言:

  1. 哈哈哈,真是太妙了,微軟真是無所不在。
    不過的確無損精彩啦!

    回覆刪除
  2. 哈,是阿,我看到時還蠻傻眼的呢!挺有意思的。

    回覆刪除